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1030型-高性能霜淇淋機
1.小巧機身俱備大容量料缸
       機身寬僅23厘米卻具有容量高達7.5公升的料缸,可連續生產冰淇淋100份(75g/份),免去頻繁補充原料的不便;特有的預製冷功能可迅速將料缸內原料溫度降低至4度以內,保持原料新鮮風味的同時提高製冷效能,經過充分預製冷後,可提供每次10杯、每小時260杯的連續產能,滿足繁忙時段的銷售需求。
 
2.由DDY系列進化而來的高效風冷系統
       TS-1030A採用了由DDY系列進化而來的高效風冷散熱系統,冷凝效率得到了優化,且機器不論如何擺放都不會影響正常散熱,也無需留出通風空間,提高了空間使用率,即使桌面空間緊湊也能正常使用。
 
3.採用高品質部件保障性能穩定經久耐用
       TS-1030A整體採用不銹鋼機架以及外殼,經久耐用,輕鬆勝任高溫高濕環境;定制攪拌馬達扭矩大發熱小,運行平穩噪音低,特有安全保障設計,即使發生凍缸也無燒毀風險;製冷系統採用恩布拉科新型進口壓縮機和霍尼韋爾進口膨脹閥,運行噪音更低,振動更小,不論環境溫度高低製冷性能始終如一;電磁閥與傳感器則來自鷺宮製作所,性能穩定可靠性好。製冷運行噪音僅57dbm,非常適合在各類需要保持安靜的場所使用。
 
4.專業全面的智能控制系統
       TS-1030A裝備了一套高度集成化的電子控制系統,該系統集冰淇淋品質控制、設備健康管理以及故障檢測於一體,具有較高的智能程度。機器內設有多個傳感器,實時監測運行狀態,若發生異常可自動採取保護措施避免造成機件損壞。操作面板使用了先進的OLED顯示器以及友好且清晰易讀的交互界面,機器運行情況一目了然。特有手動模式,可在銷售不繁忙時有效保持冰淇淋的品質和口感,避免產生冰渣並維持膨化率水平,同時降低能耗;使用手動模式保鮮亦可減少原料浪費,省去每天清洗的不便。
 
5.貼心的人性化設計
      繼承了易操作理念,在眾多細節之處體現了對使用者的關懷,做到精於內而簡於外,是一款人性化冰淇淋機。機器的可拆洗部件具有防呆設計,可避免因安裝錯誤導致機件損壞;料缸缺料時,顯示器將醒目提示補充原料,並自動調整製冷策略以防止發生凍缸;精緻且輕巧的出料手柄具有自動復位功能,出料速度可靈活掌握,即使初次使用也能輕鬆掌控。
 
TS-1030A詳細參數
 外形尺寸 寬232*深616*高762(毫米)
 淨重 54公斤
 額定電源 單相 220V
 額定功率 1.07千瓦
 每小時產量 260杯(75克/杯)
 料缸容量 7.5公升
 連續產量 10杯(75克/杯)